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30 点击量: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4月29日在教学楼C201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团委书记汪薇老师,辅导员顾潇老师,辅导员邵传东老师,兼职辅导员李书杰老师,学院第二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学生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计76人。

大会主要议程分为四项:



一:听取、审议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二: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四:最根据各学院学生会工作安排需要讨论通过的其他事项。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切实维护了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机构与组织,使学生积极参加到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