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大一新生PU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5点,为进一步促进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楼C103对2019级大一新生进行了第二课堂PU培训,此次培训由校团委PU第二课堂运营中心负责讲解,动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正式培训之前,PU培训中心乌银红同学给大家播放了一段快闪,视频主要介绍了PU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引起了全体同学的重视。快闪结束后,乌银红同学从什么是PU、怎么获取PU以及PU中心等方面作了介绍,强调了PU成绩与绩点、保研直接挂钩,是大学四年参与各种课外活动的成绩证明。接着乌银红从下载PU口袋校园,注册并修改密码到报名活动,一步步教大家正确使用PU口袋校园。

培训最后,由工作人员为新生进行“动科院新生培训”活动的签到,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是学院帮助大一新生融入校园,进行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后续学院将会开展更多的入学引导活动,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19102209014324c.JPG

191022090145fbe.JPG

1910220901486b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