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0 点击量:

 编辑:汪茫茫  排版校对:汪薇  审核:吴峰

 

动物科技学院全体研究生

十六届研究生会在省学联领导、校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学生会和院党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校研究生工作部和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竞聘职位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3 名(其中执行主席 1 名)

四、竞聘条件

1. 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 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研究生服务。

3. 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4. 恪守学术道德,无违纪现象,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科研能力强。

5. 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曾担任过主要研究生干部、曾在政府机关和学联组织等相关单位挂职锻炼、曾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优先考虑。

五、时间安排

1.报名(2022 年 4 月 10 日 - 4 月 21 日)。

个人自荐的方式,各类电子表格请登录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并于 2022年 4 月 21 日(含)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 2013701720@qq.com

联系人:汪茫茫 

2.笔试(2022 年 4 月22日)

3.公开竞聘(2022 年 4 月 29日)

组织公开竞聘演讲,并通过投票形式产生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4.研代会投票

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最终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二年四月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