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江苏深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冰博士受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5 点击量:

20211013日,在学院李春梅教授的邀请下,江苏深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南京农业大学-江苏深农智能未来牧场研究院院长王晓冰,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作题为“家禽智能化养殖技术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李春梅教授主持,吸引了共计百余名师生前来参加报告。



 王晓冰博士首先介绍了深农智能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家禽养殖场和养殖人员实际生产中的痛点问题,根据用户需求迫切度、技术实现难度和经济效益影响三个方面,针对化、有序化地开展技术攻关。从家禽生理与动物行为的基础研究,再到智能化硬件产品和自动化养殖管理机器人,以及全套的养殖技术服务,结合公司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参会同学们展现了家禽智能化养殖行业的广阔前景。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内容通过文字或语音连线的方式与王晓冰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晓冰博士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科学技术,培养科学思维,成为高端养殖人才,更好地为家禽业现代化服务。李春梅教授对王晓冰博士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再次感谢王晓冰博士的精彩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