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我校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9-14 点击量:

2017年9月12日,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启动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校长周光宏、副校长闫祥林、江苏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旭勤、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教授等出席会议。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主持会议。

170914021405e4e.jpg

闫祥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建设科技部“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学校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国际学术声誉、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研究中心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强化特色。

李旭勤代表省科技厅讲话,他指出,研究中心通过引进与国外高水平科研院校合作,提高了科研水平及国际声誉,希望继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并积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德发院士和周光宏校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1709140214060eb.jpg

揭牌仪式后,主任朱伟云教授介绍了研究中心发展规划。李德发院士等学术委员会专家均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有着特殊意义,希望研究中心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国际化、创新运行机制、对接产业发展,为江苏省畜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70914021406536.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