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南京农业大学消化道微生物中外联合研究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10 点击量:

南京农业大学消化道微生物中外联合研究中心是南京农业大学消化道微生物研究室与荷兰Wageningen大学、英国Aberystwyth大学、英国Aberdeen大学及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CSIRO)畜牧部合作成立的联合研究机构。中心围绕消化道微生物主题,主要开展反刍动物瘤胃微生物与瘤胃功能、甲烷排放及其调控的研究,肠道微生物功能与肠道健康的研究,研究开发饲用抗生素替代品等。为了加强与国际一流的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更好地推进消化道微生物领域的研究,提升我校在“消化道微生物”研究领域在国内及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扩大学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中心每年邀请2-6名国际一流专家到本研究中心讲学、交流;每年选派1-3名本研究中心教师、学生到合作单位交流合作研究;同时,定期与合作单位共同举办消化道微生物相关研讨会。

实验室网址:

http://lgm.njau.edu.cn/Portals/Home/Inde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