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2-22 点击量:

221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3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

顾潇向各位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2022年工作述职,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及成效、党支部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同志针对支委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参会的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实际,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随后,顾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针对支部同志普通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扎实、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担当意识不强、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支部会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拓展活动形式。例如,通过学习强国APP每日打卡、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她希望全体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能力,在新学期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巩固好支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

文字:郭子琦

图片:赵建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