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员教育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4 点击量:


101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硕士生党支部在逸夫楼5077召开支部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张艳丽副院长及支部4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懿萱老师主持。

首先,张艳丽副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站位,时时刻刻都要绷紧弦。作为动物繁殖专业的研究生,应该多学习诸如刘守仁院士等学科相关任务的先进事例,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标准;第二,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品德,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时时刻刻坚守诚信学术的道德底线,要将好的科研习惯届届相传,也要在平凡的事里体现党员的格局与先进性;第三,发挥艰苦奋斗,坚定不懈的传统革命精神,在科研学习的生活中,要不怕吃苦,在奋斗的同时也要具有一定的探索创新精神。最后,张院长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丰富支部生活,多进行学术交流与实验技术培养等活动。

其次,与会党员纷纷做了自我介绍,通过简单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内部党员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支部凝聚力,便于日常工作开展。随后,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对鲍永金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鲍永金同志从科研生活,党建、志愿活动,不足与改进之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应该从身边的小事体现出来。鲍永金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梁雅旭对其预备期情况进行介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鲍永金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樊懿萱对鲍勇金同志的转正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对支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要求支部老党员积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新生党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开启研究生生活,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张院长提出的要求,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勇于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