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6-08 点击量:

2016年6月7日晚,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1051隆重举行第四党支部大会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第四党支部书记石木舟与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到场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石木舟老师主持。

160608090038154.JPG

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并通过了王小芹、李岩、李琳倩三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以及表决通过吴一尘、闫孟鹤、刘葳、曲恒漫、臧新威、顾云锋、蒋璐憶、方舒婷、李莲红、林善婷十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结束后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支部书记石木舟宣读了新党员的名单,紧接着,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党员代表姜达领誓,预备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臧新威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党员代表姜达发言,他表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会最后,石木舟老师做了总结,首先对新加入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保持党员特色,严格要求自己,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党员道路上,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塑造成为新世纪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

160608090036afc.JPG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陈露 供图:宫晨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