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动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7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高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对青年、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期望和号召。  

   

   

高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第一次系统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并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新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高峰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新的阶段,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融入贯穿到学习工作中,初心不改,继续奋斗,努力工作,以取得更辉煌的胜利。  

会上,中心组及其他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一致认为要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下,听党话、感党恩,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岗位坚定创新自信,以实际行动积极为行业发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