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我校海门山羊研发中心承办“南方地区幼龄草食畜禽饲养技术研究”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1-07 点击量:

2016年12月28-31日,由我校动科院王锋教授团队承办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项目“南方地区幼龄草食畜禽饲养技术研究(201303143)”总结会在江苏省海门市“南京农业大学海门山羊研发中心”举办。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省畜牧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安徽省农科院、贵州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浙江农林大学、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13个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海门市政府陈敢副市长、海门市农委、三厂工业园区、养殖企业等40余位代表与会。

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张乃锋副研究员主持,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海门山羊研发中心主任王锋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研发中心工作,各任务负责人分别从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标志性成果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南方地区经济作物副产物的利用模式以及草食畜禽母畜及幼畜的饲养技术中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交流讨论,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与会专家考察了南京农业大学海门山羊研发中心及江苏金盛山羊繁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示范基地,王锋教授及任务负责人王子玉老师介绍并展示了在提高母羊年生产力的调控措施、非常规饲料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17010704120025f.png1701070412016d9.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