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5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124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由新华社制作的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视频共同回溯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19111010日,武昌城头枪声一响,拉开了中国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序幕。

观看视频后,党员梁丙坤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从“辛亥革命史实回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部分讲解,具体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程与成就,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核,最后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展望。

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