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四点,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6位发展对象全体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朱明辉、朱磊磊、王雨冰、张泽、刘铖、唐伟俊6名发展对象的吸收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首先,6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对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考察,以及对他们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入党介绍人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一致同意接收朱明辉、朱磊磊、王雨冰、张泽、刘铖、唐伟俊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210612055620f34.png


       随后,支部书记顾潇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六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对毕业生党员同志表示了恭喜并一起拍了大合照。


210612055616660.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