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8 点击量:

6月8日晚,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5位发展对象按时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素惠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唐一骏、申晓雪、张卓凡、梅丽华、张悦5名发展对象的吸收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在考察环节,5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和阐述,正式党员对5位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入党介绍人意见及支委会考察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唐一骏、申晓雪、张卓凡、梅丽华、张悦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表态发言中,5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改正自身不足之处,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刘素惠对新加入党支部的5名新成员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对同志们在本次思想汇报及考察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改正方法。她希望新发展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以高标准、严要求监督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