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二支部进行红色李巷的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以及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物营养硕士第二党支部联合三支部于6月27日组织党员赴溧水红色主题教育基地——特色田园乡村李巷参观学习,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 



走进李巷村,村里随处可见青砖墙、茅草屋、明沟渠、石板路,颇有一番韵味。参观红色文化遗址遗迹时,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文字、一张张褪色发黄的照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年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聆听了革命传统,感受了红色资源点的历史,加深了红色记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既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又是一次思想上的净化。我们要时刻铭记血泪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