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党史展参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9日上午10点,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体育馆参观图片党史展。通过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党员能够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深入感受党的初心使命。

体育中心的图片党史展是学校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引进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的珍贵史料伟大的开端,在校园里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课堂,并配有35名义务讲解员。在党史图片展上,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历程的一张张图片,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党史纪念馆中的图片,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自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此次参观对于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推进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教育实践活动,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新征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105310451099f4.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扎实推进学党史教育活动,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艘红船,锚定航向。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我们一定牢记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寻根溯源、立足本来,走向未来。


21053104511070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