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4-20 点击量: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2015年立项的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进度安排,目前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高质量完成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本次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统一安排在本学期第11-12周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验收项目

2015年立项的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均需参加结题验收。

三、验收内容

本次验收工作将严格按照“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申请书”的要求进行,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

四、验收方式

在学院范围内组织由教师和学生参加的总结交流报告会,项目负责教师用PPT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学生交流学习成果和体会。请各项目组负责人按照本通知要求,抓紧时间做好结题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需提交的材料

项目建设总结报告、学生实验报告及实验研究成果等。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