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4-11 点击量: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学分制,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校专业自主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5]203号),现将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15日—4月25日,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转专业申请,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审核申请学生的申请资格。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计划汇总表见附件一,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二。

二、4月27日,由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有效申请学生名单( 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三)上报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办公室”于4月29日予以公布。

三、5月4日起,各学院组织转专业第一志愿选录工作。

四、5月17日前,学院报送第一志愿拟录取学生名单。

五、5月25日前,公布2016年转专业第一志愿拟录取学生名单

六、5月26日起,各学院组织第二志愿的选录工作。

七、6月8日前,学院报送第二志愿录取学生名单。

八、“办公室”将各学院拟录取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示,根据公示结果确定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6年4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