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追求教学卓越,打造教师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促进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动物科技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逸夫楼2040举行了教师教学比赛。学院副院长蒋广震主持了本次教学比赛,教务处副处长丁晓蕾、学院退休督导郭文汉和学院教师庄苏、颜培实担任此次授课比赛评委。

学院共有1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比赛,评委分别课程设计、语言表达、课件质量、重难点及创新点是否突出、仪表仪态等五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考察,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点评,给出建设性建议和专业性指导。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丁晓蕾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面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教师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于敏莉、李莲、李平华、林焱获得此次教学比赛特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学校教学比赛的资格。

此次教师教学比赛,既是对学院教师讲课的一次检查,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教师在教学能力和授课技巧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在交流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动物科技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2012141018595b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