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和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1 点击量:

    2021年5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仪式暨智慧畜牧场参观学习活动圆满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虞德兵副教授、辅导员邵传东老师和39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师生和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吴峰副书记代表学院与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卫民签署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协议并进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双方均表示以后的学生暑期实践、企业见习、岗位实操等方面要多多加强合作,将企业需求与学院优势相结合,助力动科学生全面发展。

   

    当天下午,全体学生在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参观了该公司在智慧农业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倾听负责人的介绍与解说,包括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智慧养殖及智慧物流系统等等。同学们还参加了以智慧畜牧为主题的交流讲座。企业的负责人通过多个小视频、实拍图及软件操作图等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国内外当前智慧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及叁拾叁企业近些年在智慧畜牧业领域的一些探索。叁拾叁企业的创始人张梓强和刘卫民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出数字化,机械化和智慧化是未来农业的发展趋势并展望了未来动科产业的发展前景。吴峰副书记在会上给大家强调:智慧畜牧业是动科专业非常值得研究和学习的领域,动科专业的就业方向很广,大家应当努力学习完善专业核心知识体系!虞德兵副教授也进行了发言:动科专业的学生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多参加如畜牧场规划大赛等高质量的比赛,同时可以积极选报其开设的选修课程以了解智慧畜禽养殖的相关知识。

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将大数据、信息统计和畜牧水产业相结合发展数字农业和智慧农业的企业,此次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为动科学院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一个高新平台,将有助于学生在以后学习的过程中早一步接触专业的最新技术,熟悉行业前沿,助力自身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