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一带一路”畜牧业科技创新与教育培训 中非合作论坛在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5-28 点击量:

2019年5月22-25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畜牧业科技创新与教育培训中非合作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非洲国家(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行业专家、国内部分涉农高校代表以及南京农业大学部分师生出席本次会议。

190528095144223.jpg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朱作言院士、联合国粮农组织委员Harinder Makkar、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朱伟云教授、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奶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建新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毛胜勇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军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教授、国际家畜研究所副研究员孙蕾以及非洲部分国家高校代表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190528095155ac8.jpg

开幕式上,丁艳锋副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提到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作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我校在国际合作学术交流发展方面具有重要贡献。农牧领域“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是对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最后,他希望该平台能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畜牧领域专家们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各国畜牧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