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回望南农校史,感悟南农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6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参观校史馆活动,学院研分会和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D665B

通过讲解校史故事、介绍展品和图片,同学们梳理学校发展脉络,了解校史人物故事,“沉浸式”感悟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

537F0

513BE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他们认为从历史角度回顾学校的传统与荣誉,有利于提升个人对于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促进“诚朴勤仁”南农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4A68F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面向学生传播学校精神、理念的形式,增强了学生对学校文化的关注度和认同感,加深了学生对“新时代南农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学生对南农精神的传承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