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10-12 点击量:

1710190441478da.JPG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4:30在主楼115举行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新生深入了解动科学院,树立正确的大学生活观念,找到今后学习和发展的方向。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院长刘红林教授、渔业学院院长徐跑研究员、副院长毛胜勇教授、辅导员刘素惠老师、李书杰老师、庄砚冰老师、教学秘书向小娥老师,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刘素惠老师为大家主持。

171019044211a15.JPG

171019044245471.JPG

首先,刘红林院长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畜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前景以及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和雄厚的实力。动物科技作为江苏省特色专业,入选了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计划”。无论是从师资队伍还是科研实力来说,都是十分出众的。接下来由渔业学院院长徐跑为大家介绍渔业学院的情况,徐院长介绍了渔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科技人才队伍以及国际科技合作等各方面的建设。

171019044257490.JPG

然后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合理、圆满度过大学生活。首先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前提,在大学课余时候应该多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专业知识之外,应该多接触课外知识,多读书,多思考,提高自身的素质思想。同时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在大学第一学期,找到合适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大学内学习的平台很多,我们要善于抓住机会,不断提升充实自我,希望所有的大学学生能勇敢展示自己的青春朝气。

171019044322180.JPG

171019044336b42.jpg

最后由李书杰老师、向小娥老师为新生们讲解学习发展和学业学分的要求。李书杰老师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应该注意的事情,而向小娥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科期间学分的要求,对于大家日后的学科以及学分的安排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两位老师的讲解给新生刚入学的学习和生活安排有了一个清晰而明确的认知,有助于他们更好的进入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圆满举办成功。通过各位教授和老师的讲解,相信大家会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了一个清晰而明确的认识和安排,同时希望各位新生脚踏实地在动物科技学院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