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汪开英副教授访问动科院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5-18 点击量:

应动物科技学院李春梅教授邀请,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汪开英博士于2017年5月15日,在动物科技学院逸夫楼2064室报告厅,作题为“环境友好型畜牧工程技术”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李春梅教授主持,我院教师、江苏立华股份有限公司袁青研博士团队和动医、动科和资环学院的研究生等参加并听取了讲座。

170518085753da8.jpg

汪开英博士在讲座中介绍了现代畜牧业发展瓶颈问题和畜禽健康养殖环境控制关键技术。报告指出,畜牧业畜舍环境调控水平低导致各类畜禽疫病频发,为解决此类问题,可对畜禽养殖业空气污染进行监控,利用计算机模拟实际气体颗粒物排放,并做出猪场排风、排污设计,臭味调节方案等。此外,汪老师还强调了动物福利在现代养殖业中的重要性,应提高公民动物福利意识,保障动物健康。

170518085806641.jpg

汪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介绍其课题组研究进展,内容充实,绘声绘色。报告结束后,学院师生就感兴趣或不解的研究内容与汪教授展开热烈讨论。最后,李春梅教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