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学院邀请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10-20 点击量:

161022011222073.png

2016年10月18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B409,动物科技学院邀请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教授举办了一场题为《Animal Nutrition in a 360degree view and sustainability of livestock sustems》的主题报告。动科院学生积极听讲,杭苏琴教授主持。

Harinder Paul Singh Makkar教授世界粮农组织(FAO)的成员,他去过很多国家进行学术交流,现在在FAO致力于食品科学的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他曾在J DAIRY SCI、J SCI FOOD AGR、J AGR SCI等权威SCI杂志中发表过100余篇论文,成绩斐然。

本次报告中,Harinder Makkar围绕主题主要给我们讲了动物营养学的定义和我们当前的目标以及动物营养学与地球、人类、经济利益、伦理道德之间的关系。最主要的还是讲饲料与环境之间的关系,家畜肠道废气和饲料生产产生废物,饲料生产用水,饲料与土地使用之间的关系。Harinder Makkar还提及了动物营养和动物生产安全之间的关系,饲料安全是当今动物生产的热点问题,它能够有效的减少饲料和粮食的损失和浪费,动物营养对于动物健康至关重要,它会影响动物产品的质量,还与农场的经济息息相关。

最后,Harinder Makka和大家进行了互动,推荐网址www.Feedipedia.com供大家学习,并留下邮箱以供日后与大家的交流。

本次报告阐述了动物饲料与饲养学与各方面因素的关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阅历,提高了大家的英语的听说能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进步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