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硕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8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硕士党支部在逸夫楼5077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红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第一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并讨论,进一步增加了党员思想觉悟。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首先,各位党员轮流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心得,一致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每个青年的努力,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居安思危,以史为鉴,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一定要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其次,党员们轮流介绍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史,马列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随后,党员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学习不足,主要集中与理论学习不够深刻,党性锤炼不足。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林红表示,希望大家对自己所提出的内容深刻反思,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成为更加优秀的中共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培勇领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