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组建动物科学专业复合应用型卓越农林虚拟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6-28 点击量:

动物科学专业作为南京农业大学的传统和优势专业,2006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 2012年获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立项建设;2014年入选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本专业围绕国家战略以及畜牧产业需求,培养系统掌握动物遗传繁育、动物营养调控、动物生产、动物行为与福利、现代生物技术等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畜牧业生产与学科前沿和发展趋势,具备动物健康养殖基本理念,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畜牧行业专门人才。能够在动物科学及其相关行业从事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的动物科学专业卓越人才。

根据“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复合应用型)的建设要求,学院在动科专业2014级学生中组建“复合应用型”卓越虚拟班。

组建虚拟班的日程:

1、 宣讲阶段:6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2014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介绍卓越班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见附件1);

2、 报名:6月30日至7月3日。2014级动科专业本科生填写预报名表至教务办。预报名表见附件2。

3、 选拔录取:7月4日。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最终确定虚拟班成员。

4、 正式组建:7月5日正式组建。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6月28日

附件:报名表.doc

动科专业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试行方案.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