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查阅个人课表及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2-20 点击量:

各班级:

2016年1月14日上午8:30正选阶段结束,部分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已停开(进入“选课系统”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可查阅停开课程)。学生须在2月22日上午8:30—3月7日上午8:30期间完成课程退补选。另有一些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有所调整,为保证正常上课,请学生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一、上网查阅课表

学生须在2月22日前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阅个人课表,按照个人课表显示信息上课,以免听错课堂;未安排时间和地点的课程请尽快与开课学院联系确认。实践教学环节课程由学院安排(进入“选课系统”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可查阅)。

1.2015级学生英语课共开设“综合英语II”、“英语预备II”、“口语实训+拓展课程”三门课程。选课系统中学生预置课程如下:

①较高要求班学生修读“口语实训+拓展课程”,其中拓展课程分为四门如下:英语演讲I、笔译基础、英语文学、传媒英语,可任选一门拓展课程修读;

②普通班学生修读“综合英语II”;

③内高班、民族预科及体育特长生修读“英语预备II”;

外国语学院根据2015级本科学生的英语四级成绩选拔较高要求班后,学生方可选修拓展课程。

2.2014级学生英语课共开设“英语IV”、“拓展英语Ⅰ”、“英语II”三门课程。上学期修读“英语Ⅲ”的学生,系统预置课程为“英语Ⅳ”,不可退选。期末考试后,外国语学院将根据学生“英语Ⅲ”修读成绩选拔部分普通班学生修读“拓展英语Ⅰ”。选课系统中学生预置课程如下:

①较高要求班学生修读“拓展英语Ⅰ”;

②普通班学生修读“英语IV”;

③内高班、民族预科及体育特长生修读“英语II”;

上学期已修读“拓展英语Ⅰ”的学生必须选修1门2学分和1门1学分的英语拓展课程。目前,尚有部分学生没有完成选课,请在补退选阶段抓紧上网选课。

① 2学分课程:传媒英语、科技英语阅读、商务英语视听说;

② 1学分课程:跨文化交际、英语文学鉴赏。

二、课程补退选

1.停开课程的选课数据已清空,需要改选其它课程的学生可在补退选期间上网选课(具体停开课程可进入“选课系统”点击“选课公告”中相关链接查阅)。

2.同时开设理论课和实验课的课程,学生在选课时须同时选修。其它专业教育类选修课可以选修理论课,不选修实验课,但选修实验课须同时选修理论课。

3.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选课后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或参加考核不交卷按旷考论处,课程成绩记为零分,学分绩点以零计;考核无论合格与否,其成绩均记入学生成绩单,计入平均学分绩点(GPA)(必读课和选读课不计入)。

学生如对课表或选课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4395387。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