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5级新生网上查阅课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9-18 点击量:

关于2015级新生网上查阅课表的通知

2015级各班级:

2015级新生上课时间为2015年9月22日(第4周星期二)。内高班、预科、西藏籍及体育特长生英语、数学单独组班上课,其他学生的英语课根据高考英语成绩和面试成绩分较高要求班和普通班组织教学。请各位同学于922日前访问综合教务系统查阅个人课表,按课表显示时间和教室上课,如果上错课堂,将导致成绩无法记载。

网上查阅个人课表方法:

学生访问校园信息门户主页:http://my.njau.edu.cn,在用户名、密码输入框中分别输入用户名(学生的用户名是学号)与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然后点击登录按钮(首次登录系统的用户需初始化个人资料)。

学生进入校园信息门户主界面,点击“教务系统”即可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在综合教务系统中点击“本学期课表”可查看个人课表。课表上半部分按“星期+节次”的二维表显示,下半部分显示课程的任课教师,上课周次等具体信息。系统中未显示上课时间的课程均由学生所在学院安排。

校园信息门户的登录密码请妥善保管,如有疑问,请与图书与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联系(理科实验楼南楼一楼网络信息服务大厅或106室,电话:84396018)

课表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84395387。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9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