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博士招生复核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3-23 点击量: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申请-考核”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选拔办法》文件要求,对进入复核阶段的考生进行专业能力考核,考核工作由学院全体博士生导师组成的考核组担任,主要考查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综合知识、专业英语及综合能力。考查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专业基础知识50分、专业综合知识50分、专业英语100分,时间120分钟;面试部分:专业基础知识50分、专业综合知识50分、综合能力100分,要求每位申请者使用PPT文件陈述本人硕士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博士研修计划,时间限定为10分钟。每位申请者的考查时间不少于30分钟。

复核时,考生须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本科及硕士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及发表论文等材料的原件备查。

时间安排:2015年4月1日8:30,逸夫楼2058,笔试;

2015年4月1日14:30,逸夫楼2064,面试;

2015年4月2日8:00-11:30,校医院体检,在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体检表,正反打印,带一张一寸照片、体检费23元;安排在2日上午面试的同学轮流去体检。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