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校长助理冯家勋以及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10月24日,校长助理冯家勋以及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陆阳清、司红彬到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刘红林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进行交流。

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部区合建”高校。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前身为国立广西大学农学院畜牧兽医系,创立于1938年。其动物科学专业排名现居于全国第10,为国家级五星专业;畜牧学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一流学科。

交流中,双方围绕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选题、科技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充分讨论,达成友好共识。本次交流将为广西大学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奠定基础,推动校际和院系之间的交流交往向更高层次提升。

181025113717c3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