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4-27 点击量:

4月26日晚,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仪式暨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党建班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在教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肖伟华、李书杰老师,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许柯老师,我院第21届团委学生会党建班干部,以及各班的选举人出席了仪式。活动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刘梦瑶主持。

首先,短片《部长有话说》将活动拉开序幕。一段小小的视频,记录了各部门干部对工作和部门的心声,展示了动科院伴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各个部门。部门的工作有苦累,更有收获有温馨。视频结束后,主持人讲话,将大会引入正题。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臧新威上台发言,他从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工作成果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将团委学生会党建班的交接棒传递给下一届。同时,他还对一同工作进步的团委学生会党建班伙伴表示了感谢,活泼有爱的感谢词让人仿佛看到过去一年里他们的一起工作一起进步的充实快乐。

致辞结束后聘书颁发仪式开始。刘素惠老师,肖伟华老师,许柯老师为第二十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党建班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接下来就是最令人关注的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了。选举分为竞选演说和现场提问两部分。

第一部分竞选演说。各竞选人首先进行五分钟以内的演讲,演讲结束后随意抽取大屏幕上的一个问题进行作答。

朱靖雅、裴明财、陈果、张明钰、孙冬晖、吕美6位候选人演说结束后,大众评审进行第一轮投票选举。共收回122张票。综合前期的笔试、面试成绩后,前三名分别为:吕美、张明钰、裴明财。三位竞选人进入第二轮。

第二部分现场提问。三位晋级候选人站在台上接受大众评委的提问,并现场作答。团委学生会党建班的干部们和大众评委积极地发问,一个个有挑战性的问题考验着三位竞选人。每一个看似机智自信的回答背后,都是竞选人在过去的成长过程中不断追求优秀的汗水。正如竞选人陈果所说,学生会很忙很累,有写不完的策划,做不完的报告,熬不完的夜,仿佛是一个无底洞。这更是考验着竞选人的决心和毅力。

紧接着第二轮投票。统计结果显示,吕美同学成功竞选为动物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

结果由刘素惠老师宣布,陈词总结。最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吕美同学致辞。大会在主持人的晚安中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雷智琦

文字来源:胡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