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三次团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2-18 点击量: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逸夫楼2064召开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三次团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动科院副院长蒋广震、全体教师专职团干部,研究生,本科生共10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和正式会由院团委书记刘素惠老师主持,选举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汪薇老师主持。

191218112637b37.jpg

在预备会中,刘素惠书记介绍了院第三次团代会整体流程及本次选举大会的基本要求,汪薇副书记宣读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通过了全体代表大会通过;顾潇老师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杨培萱宣读团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正式会开始后校团委朱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较高地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学院蒋院长也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在学院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我院共青团今后工作的任务与要求。

1912181127225c6.jpg

领导发言后,选举会正式开始,选举大会由汪薇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刘素惠老师首先做了动科院2013年-2019年七年中的团委工作汇报,经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此次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大会进入正式选举环节,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01人,1人请假,实到10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大会进入选举环节。按照选举程序,总监票人肖琪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共发出选票100张,收回有效选票100张,并逐一通报了候选人得票情况。

1912181124380a8.jpg

最后,总监票人肖琪宣布刘素惠、汪薇、顾潇、邵传东、王子文、杨培萱、贾明辉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刘素惠、汪薇、王子文、曾文珺、杨培萱、贾明辉、吴金雨、赵千涵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奏唱团歌中圆满落幕。

191218112753f4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