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喜迎教师节 健康万步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11 点击量:

9月5日下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喜迎教师节,健康万步行”活动,为全体教师庆祝节日。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借助节点,希望教师们多出来走一走,活动活动筋骨;聊一聊,交流交流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等。活动起点设为下马坊遗址公园大门,终点为钟山风景区的大金门,一路途径观音阁、孝陵卫训练场、南京十朝历史文化园,全程1.5公里。

教职工们积极参加,尤其许多教授们带头健步行。在徒步的同时拥抱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徒步健身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每个人提供了欣赏美景、交流情感、锻炼身体,一举多得的机会,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希望学院能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增强南农动科人的凝聚力,提振动科人的自豪感。

18091104523792f.png

本次活动,50多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提高了教师们的健康意识,展现了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生活热情,以便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1809110453100f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