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1 点击量:

  2022年8月3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高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工、新入职的教职工。接着,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作题为《提精神 破难题 办大事 奋力实现改革发展新跨越》的讲话、校长陈发棣《百廿传承,共向未来 奋力谱写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讲话,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人事人才、研究生教育、科研创新的专题报告。最后,对学院上学期和暑期在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副院长张艳丽和副院长蒋广震分别对学院上学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并提出了学院下学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