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学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9 点击量:

2022年3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峰带领大家对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大会报告《奋进一流 共向未来 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阔步前行》和校长陈发棣的《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荣校,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大会总结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解读。接着,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具体情况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全体教师大会是一场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大会明晰了学校当前发展定位,凝聚起面向未来的奋进力量,坚定了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奋勇争先、共向一流的信心与干劲,将大家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上来。

最后,高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各系室主任组织系室全体教职工、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体教师大会精神,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并形成研讨成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的“1335”战略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