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科院顺利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27 点击量:

9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部分新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顾潇、邵传东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们一起在玉兰路报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今年,我院招录本科生162人中,其中动物科学专业106人,水产养殖专业41人,金善宝实验班动物生产方向15人。学院的迎新点用具有动科特色的“我爱动科”迎新雕塑进行现场装扮,点缀五彩小信封和星星灯,编织了一个绚丽温馨的迎新环境。同时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6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一行到动科院迎新报到点检查迎新情况。学院志愿者为校领导做了详细讲解,校领导对我们迎新工作细致的考虑、充分的准备给予肯定。

 

随后,吴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我院2021级新生宿舍。吴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状况以及在新环境下的适应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入住,舒心学习,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受国内疫情影响,学院有8名新同学滞留在福建、哈尔滨等地区无法完成报到。截止26日下午19时,动科院共完成新生报到139人,实现了应到尽到。此外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包含院徽院训徽章、学院定制笔记本、文具礼盒、防疫物资以及牛业精英协会和现代牧业共同赞助的牛奶。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在动物科技学院体会到家的温暖,顺利进入大学的学习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