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9 点击量:

20223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班主任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书记吴峰及各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峰主持。

会上,吴峰首先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学生专业思想稳定等重点工作,同时针不同年级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班主任要与学生勤于沟通,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的专业认知,帮助学生树立目标、做好生涯规划。

随后,高峰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各班班主任老师要组织班级学生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和校长陈发棣在全校教师大会上的报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也和学生息息相关,班主任老师要积极组织班级学生共同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其次,高峰重点对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做了强调,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尽职尽责,加强与学生沟通,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可以从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对学生加强教育和引导

动物科技学院一直以来注重班主任队伍建设,后期学院还会继续开展研讨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聚力促进学院学工队伍迈向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