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21 点击量:

为加强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促进新生党员同志更快更好地融入新集体。2022年9月21日,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于逸夫楼5077召开新老党员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薇老师主持。

7BFF3

会议初,新生党员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借此方式,各位新老党员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汪薇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新老党员继往开来,坚持理论学习,在科研生活之余,积极探索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集思广益为党支部建设增光添彩。

随后,汪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提精神 破难题 办大事 奋力实现改革发展新跨越》和校长陈发棣《百廿传承,共向未来 奋力谱写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讲话。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秉承“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扎实开展学术研究,投身三农事业,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南农120周年校庆。

FD08

大会最后,汪薇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讲解。要求各位新老党员继续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在实践中学习进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团结一心,将党支部建设为一支更加强壮有力的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