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学位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4-29 点击量: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的标准:学位论文中除实验方法外,连续文字相似字符不超过100字,连续英文字母相似不超过300个,与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重复的文字不计算在内。每篇论文只能检测2次,第二次仍不符合要求,需经学位分委员会讨论是否进入论文抽检程序。

论文相似度检测程序:研究生填写《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导师签字,研究生秘书检测,检测结果发给各位导师,导师确定论文是否通过检测,导师将结论反馈给研究生秘书,通过者进入论文抽检程序、不通过者修改论文再进行第二次检测。

请同学们将论文的参考文献全部删除,论文文件名用“动科院-学号-姓名”,发到邮箱lingj@njau.edu.cn。同一个实验室同时毕业的硕士生用一个文件包发送,结果统一反馈给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