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延期举办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08 点击量:

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动物科学类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原定于2020年11月在南京正式召开。

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蔓延,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将其全球传播和影响风险级别调为非常高,旨在呼吁全球所有国家适度采取防疫措施,动员更多国际资源共同应对疫情。我国疫情虽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目前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期。

自疫情发生后,高校在教学实习、学生实验开展等教学活动方面受到很大的影响。基于以上状况,经认真谨慎的评估后,我们向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申请并获得批示:原定于2020年11月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延期至2021年11月择期举办。

在疫情完全过去后,我们非常有信心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及富有成效的全国大学生畜牧技能大赛。

特此通知!

给您带来的不便,大会深表歉意!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