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组建动物科学专业复合应用型卓越农林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4-13 点击量:

动物科学专业作为南京农业大学的传统和优势专业,2006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2012年获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立项建设;2014年入选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本专业围绕国家战略以及畜牧产业需求,培养系统掌握动物遗传繁育、动物营养调控、动物生产、动物行为与福利、现代生物技术等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畜牧业生产与学科前沿和发展趋势,具备动物健康养殖基本理念,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畜牧行业专门人才。能够在动物科学及其相关行业从事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的动物科学专业卓越人才。

根据“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复合应用型)的建设要求,学院在动科专业2016级学生中组建“复合应用型”卓越班。

组建卓越班的日程:

1、宣讲阶段:4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介绍卓越班实施方案。

2、报名:4月25日至5月4日。2016级动科专业本科生填写报名表并交至教务办(逸夫楼2035)。报名表见附件。

3、选拔录取:5月11日。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最终确定卓越农林班学生名单。

4、正式组建:本学期末正式组建。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4月13日

报名表180530093746f08.docx

实施方案180530093800236.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