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本学期选读课报名、辅导、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10 点击量: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每学期安排选读课报名、辅导、考核工作。本学期共开考21门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报名方法:学生须访问教务处网站(http://cai.njau.edu.cn),进入“热点工作”中“本科生教学平台登陆”,以个人方式选课(2011级新生的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系统后,请修改初始密码)。

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4日——11月3日,每人限选3门。

二、网上辅导

教务处在网上公布《红楼梦》等各门课程的辅导资料和考核要求,学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查阅。

三、考核

根据课程内容和特点,由指导教师选择考核方式。可采用课程论文、文献综述、读书报告等形式,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鼓励学生各抒己见,充分阐明自己的观点。

学生根据教学大纲和辅导教师的要求自学,并完成课程论文或读书报告等。凡发现有抄袭、复制他人答卷行为者,按考试作弊处理。

四、提交作业

1、凡报名的学生,于2011年11月21日前,将课程论文、读书报告等交所在学院教务办,逾期不再受理。

2、学院教务办按报名名单整理后,于2011年11月28日前交教务处教务科。

3、2011年12月29日前,阅卷工作结束并完成选读课成绩网上报送。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1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