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对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10 点击量: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我院将于今年11月份对2010年立项的校SRT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和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将于11月7日-1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验收方式

本次SRT等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教学院长负责,聘请4-8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我院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三、验收内容

凡2010年立项的SRT项目、省级项目和国家级项目均需接受结题验收。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研究成果等。凡有论文发表的,均需在结题验收报告中说明。

四、要求

1、各项目主持人均需按教务处统一格式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按合同要求,撰写研究报告、研究论文等;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于11月7日前交至学院教务办,同时发送电子稿至astl@njau.edu.cn

2、各项目主持人采用PPT形式向学院SRT项目工作组进行汇报和答辩(时间为3-5分钟)。SRT项目工作组对照该项目的“申请书”和“SRT计划项目合同书”等,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研究报告等进行认真审核。

3、对于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应查明原因,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项目延期,项目主持人应提出申请,工作组要认真核查,在签署意见后,于11月7日前交学院教务办。

4、对于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同学,学校将颁发“SRT项目合格证书”。有突出研究成果或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等,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奖励学分的暂行规定》,可申请奖励学分。为使“证书”核发工作准确无误,请各项目主持人对参加者名单进行核定,确保名单的准确性;如有变更,请于11月7日前将书面说明交至学院教务办。

五、其它说明

《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项目一览表》、《SRT计划结题验收工作总结》等材料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动物科技学院教务办

二○一一年十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