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动物科技学院校友企业家讲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1 点击量:

一、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1日晚19点

二、讲座形式

线上开展

腾讯会议号:457497182

三、讲座主题

成长、创业、梦想之路

四、主讲人简介

吴培均董事长于1991年至1995年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专业学习,获得农业学学士学位;2005年至2007年攻读清华大学EMBA,并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9岁成为行业知名企业的副总裁。

自2009年创立北京科为博生物集团至今,吴培均董事长全面领导和推动着这个新创公司快速发展,科为博集团已一跃成为微生态制剂和酶制剂行业的领航者。吴培均董事长还担任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生物饲料分会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畜牧饲料产业研究中心董事会副理事长、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兼职导师等,同时也获得了2013年年度北京饲料行业领军人物、2015年度赤峰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农业大学杰出校友等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