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5 点击量: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畜牧学科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所设农科,是国内最早设立畜牧兽医高等教育单位之一。2005年,学科获批畜牧学博士点,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2019年,动物科学专业首批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师资 81人,其中教授 37名,拥有国家杰青、国家优青等高层次人才20余人。建有国家级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动物科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平台 10个。

为增强全国高校大学生对畜牧领域发展前沿和动态的认识,加强与畜牧学科领域专家教授的联系,增进对畜牧学科的研究兴趣,加深对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了解,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1-13日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高风险地区线上)。

二、招收对象及申请条件

1、预计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准备报考我院的全国高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毕业生)。具有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等相关学科背景(不限于);

2、对畜牧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3、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总成绩专业排名前30%,在科研训练或各类学科竞赛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如已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

4、英语成绩优秀,六级425分以上或具有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者优先;

5、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预计能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材料

1、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1份;附件1.docx

2、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汇总表(请扫文末二维码填写);

3、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需教务部门盖章)1份;

4、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1份;

5、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录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各1份;

6、个人安全责任协议书(附件2)2份。附件2.docx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xuting@njau.edu.cn。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注意事项:邮件名称命名“姓名-学校名称-报名材料”,电子文件名称命名“2021动科夏令营-姓名-学校名称”。)

五、审核录取

本次夏令营拟招募优秀大学生30名(南农本校学生不计)。报名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2021年7月2日结束,录取名单及活动安排将在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六、日程安排

时  间  

活动内容  

7月11  

下午  

现场报到  

7月12  

上午  

启动仪式、合影、介绍  

动科院科研团队简介1  

下午  

动科院科研团队简介2  

7月13  

上午  

导师学员面对面  

实验室开放  

下午  

本研交流(茶话会)、闭幕式  

(注:日程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如有部分调整不再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学校将提供所有同学在夏令营期间的伙食补助,并为外地同学提供住宿、往返路费(学校或家庭所在城市-南京的硬座、硬卧、高铁二等座、或低于高铁二等座票价的机票往返费)。

2、学校将为同学统一购买夏令营期间的意外保险,建议各位同学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3、提前到达与推迟离开的同学自行解决在南京的各项事宜,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活动。

4、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擅自离开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5、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内容,立即取消申请人资格,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6、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学院将结合当年度招生计划,在免试推荐研究生时择优录取,在统考面试时优先推荐。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婷

电  话:025-84395346

E-mail:xuting@njau.edu.cn

QQ群:717904708-南农-动科-2021夏令营;(进群验证:院校+姓名)

欢迎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