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预算调整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3 点击量:

经费本号

060/600571

项目类别

转基因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

项目(课题)名称

节粮型高瘦肉率转基因猪新品种培育

所在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项目(课题)

负责人

刘红林

联系方式

13813983156

调整事项及调整理由:

调整事项:

① 将设备费调减4.5万元,燃料动力费调减8.56万元,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调减5.0万元,全部调增到材料费中,材料费调增18.06万元。

调整理由:材料费预算尚不够业务支出所需。设备费,燃料动力费和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有结余,所以,申请从设备费,燃料动力费和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预算中调减,调增至材料费的预算中。

② 将劳务费调减9715.79元,专家咨询费调减1200元,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调增4158.79元,其他费用调增6757.00元。

调整理由: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花费超预算4158.79元,需调增;其他费用预算为0元,但使用了6757.00元,需调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