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分会准备会议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江苏易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江苏敖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凌云、江苏易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运营总监徐华左、动科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副书记吴峰、校友工作秘书顾潇参加会议。

首先,高峰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几位是优秀校友代表,在筹备校友分会过程中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为校友会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高峰表示在南农“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校友资源优势,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势在必行。在热心校友的参与下,相关工作已稳步开展,希望筹备组不辜负母校的信任与支持,推动校友分会早日成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校友们搭建开放性、多元化信息共享平台。

刘向阳结合其在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经历,对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的运营、校友联谊、校友论坛与沙龙、校企合作、投资项目、校友主题奉献感恩活动、对外交流等校友分会发展的各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刘向阳和刘凌云表示自己作为校友会筹备组成员,一定会完善规划,充分调动校友积极性,竭尽全力服务校友、回报母校,把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分会办成学校行业校友会的明星品牌。

与会人员还就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本次筹备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为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