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赴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开展 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31 点击量:

5月27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赴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和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顾潇参加共建活动。

 

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新跃、副校长张鹤、副校长赵一鹏、高三年级主任陈英接待了吴峰一行。曹新跃在座谈中对南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郊中学的办学历史、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更好发展提供机会和平台。吴峰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北郊高中的优秀学子踊跃报考。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李阿特为全体高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以《从中学到大学,你准备好了吗——高中生心理调适与个人规划》的讲座,为同学们更好的缓解学业压力、提高学业水平、做好大学准备提供了帮助。赢得了在场学生积极互动、阵阵掌声、声声赞叹。

 

会后,我校园艺协会学生王鹏欢为高二年级生物基地班的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植物科普,并将制作的树牌挂到相应植物上,完成了此次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