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厚德博学、笃行兴牧” 第一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8 点击量:

    

为持续加强学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常态化学术交流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在527日上午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出席沙龙活动,全院20多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刘军花、张婧菲、潘龙、万永杰、李莲、于敏莉6位青年教师分别从自身现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出发,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思考。本次沙龙由张艳丽副院长主持。

210528090019c4e.png

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首先代表学院对青年教师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借助这一交流平台,增进了解、思考创新,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活动邀请了高峰教授、毛胜勇教授、石放雄教授、熊波教授进行点评。点评专家从科研规划、教学质量、产业融合等方面对青年教师工作进行指导。

21052809003373b.png

 

学院院长毛胜勇勉励大家围绕国家和行业需求做有影响力的研究,要更关注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中提出了什么重要问题、产生了什么贡献、影响了什么,成为独立的有影响力的研究者。活动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融洽。


 

关闭